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唐婷 编辑:杨洁 2015-04-27 10: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田甜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一行。

  徐守盛感谢文化部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工作的支持。他说,近年来,湖南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促进“三量齐升”,推进“四化两型”,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在这过程中,湖南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都得到了长足发展,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当前,湖南正有力有序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希望文化部在文化专项规划、文化惠民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支持,推动湖南文化强省工作上新台阶。

  雒树刚说,湖南文化底蕴深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文化产业发展在全国名列前茅,“欢乐潇湘”等群众文化活动雅俗共赏、深入民心。文化部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湖南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省领导许又声、韩永文,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唐婷

编辑:杨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