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部署“五一”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29 14: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部署“五一”旅游接待工作

(2015年张家界市五一暨旺季旅游接待工作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部署“五一”旅游接待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程丹峰出席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何倩)4月29日,张家界市召开2015年张家界市五一暨旺季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对“五一”旅游接待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程丹峰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工商局、市物价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各区县政府及张旅集团、景区环保客运公司、百龙天梯等涉旅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五一”旅游接待准备工作,并就“五一”期间的接待服务、投诉处理、信息上报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1至4月,张家界市旅游接待人次增速较快,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进山人数增速接近30%,预计“五一”假期会有更大的突破。“五一”期间,张家界市将采取通过分时定量预约控制游客进入景区节奏,科学组织游客游览景区线路分流,加强环保客运车的调度和运力,加大景区现场管控,组织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节中安全巡查,千方百计提高服务质量缓解游客排队情绪,组织公安、工商、物价等部门加大对追客赶客、非法运营、低价竞争等行为打击力度等措施,确保“五一”期间张家界市旅游秩序井然,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就如何做好“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程丹峰指出,平安满意是“五一”旅游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明确管理主体责任,成立指挥调度中心,并及时反馈信息,确保信息畅通、反应敏捷、处理果断、化解及时;要立足实际,细化完善预约机制,保障景区旅游秩序的整治与管理,优化旅游服务;要及早制定环保客车运力调配和客流疏导方案,增强重点时段、路段的警示标志和警力部署,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并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各类停车措施预案;要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开展联合执法,净化旅游消费环境,确保张家界旅游市场规范有序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