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丹峰深入中湖乡夜火村调研建设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2015-04-29 09: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程丹峰深入中湖乡夜火村调研建设扶贫工作

座谈会现场

程丹峰深入中湖乡夜火村调研建设扶贫工作

(程丹峰深入中湖乡夜火村调研建设扶贫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4月28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带领市旅游局、市水利局、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外事桥务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武陵源区中湖乡夜火村,就建设扶贫工作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夜火村建设扶贫情况。

  夜火村是程丹峰的建设扶贫联系点,也是张家界市旅游局2015-2017年的建设扶贫村。夜火村位于中湖乡西北部,全村共有8个村民小组,303户1174人,劳动力490人。该村属典型的贫困山村,目前存在交通不便,村公路弯多面窄,村民饮水困难,农田水利设施落后,村民致富缺乏科学技术指导,增收困难,2014年全村人均收入为3400元,全村没有集体经济等实际因素,该村需大力扶持。

  在听取相关情况后,程丹峰指出,要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积极关注贫困人口,着手培养好村级人才和专业致富能手,使村貌、情、风发生变化;要进一步加大村通公路、水利、电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把村级阵地建设作为重点来抓;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结合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产业建设,通过产业带动村民的收入增长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让夜火村的村民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谭兴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4/29/1142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