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保护母亲河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杜文建 编辑:李艳华 2015-05-01 18: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日,“2015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大型生态环保万人签名、百万人网络签名”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

(1日,“2015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大型生态环保万人签名、百万人网络签名”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杜文建)1日,“2015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大型生态环保万人签名、百万人网络签名”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举行,受到长沙市民关注和热情参与。
  
  “妈妈妈妈,我也要去签名!”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东广场上和园内,安放着两块分别为12米和94.8米长横幅,上面印着“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大字,吸引了游人的目光,市民自觉地排队签名,表达对环保和母亲河的赞美。
  
  “我承诺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细节做起,节约资源,爱护环境;我承诺从身边做起,植树爱草,保护生态,低碳生活;我承诺从自己做起,坚实地树立起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环保理念。”排列在长横幅前的湖湿地公园志愿者们举手宣誓。
  
  活动负责人介绍,“2015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大型生态环保万人签名、百万人网络签名”活动,由去哪玩网、洋湖湿地公园运营管理中心和洋湖18克拉共同联合举办,倡导人们自觉投身到爱护生态环境,保护湘江母亲河行动之中,让人们来此度假和游览时收获一份文化公园的节日礼物。
  
  洋湖湿地公园位于长沙市洋湖大道以北,潇湘南大道东线以西、靳江河以南、以东的该园占地面积5.2平方公里。园内植物种类多达3000种、鸟类多达200种、水质达到地表三类水标准。公园是长沙城区最大的湿地公园,也是人们假日和平时休闲观赏最舒心和快乐的大型综合性公园,年接待游人可达400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