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3日24时恢复收费 14时至21时为返程高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杨洁 2015-05-03 09: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日讯(记者 邓晶琎)5月3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模式。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提醒小车车主,当天迎来返程高峰,需提前预留好下高速时间;ETC车主切记走ETC车道出口下高速以避免被误扣费。

  据高速交警预计,3日14时至21时,全省高速将出现以长株潭地区为主要出行目的地的返程车流高峰:长张高速长益段往东方向、沪昆高速湘潭段往东方向、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往北方向、京港澳高速临长段往南方向、长韶娄高速往东方向将出现返程高峰。

  建议小车车主提前预留好下高速时间,如果超过3日24时出高速,而小车车主又没有通行卡,将按照该高速的最远距离收费。

  省高管局提醒安装了ETC的车主,免费期间ETC小车走ETC车道上高速后,切记下高速时仍然走ETC车道出口。如果车主不小心从人工车道出高速,那么在恢复收费后,第一次进入高速公路时,一定要走ETC车道上高速,或走人工车道刷“湘通卡”(即插在ETC电子标签中的卡)上高速,避免被误扣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