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编辑:康晓乔 2015-05-05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英文报道:Du Jiahao meets NPC research panel

  相关新闻全国人大环资委湖南调研 湖南节能环保产业年均增速超20%
  杜家毫:把握新常态下的新机遇 以新作为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

  湖南日报5月4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卫留成和王庆喜率领的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此行来湘主要就节能环保科研与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杜家毫说,近年来,湖南借两型社会建设的东风,大力推进环保产业发展,涌现出永清环保、凯天环保等一大批优秀环保企业,环保先进技术和产业规模走在全国前列。当前,湖南正加紧制定出台进一步支持环保产业发展的专项政策措施,在更好地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和市场主体作用的同时,充分调动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环保事业发展的积极性,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希望调研组一行为湖南环保产业发展多指导、支高招。

  卫留成说,加快发展环保产业,对于转方式调结构、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意义重大,产业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巨大。希望湖南再接再厉,为全国环保产业发展探索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杨卫,省领导陈肇雄、陈君文,省政府党组成员、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