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龙山考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5-11 20: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书记彭正刚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站5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5月8日晚,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龙山考察座谈会召开,初步探讨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与龙山的投资合作工作。
  
  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凯,湖南中规设计院副总经理谭芬香;龙山县委书记彭正刚,龙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叶明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陈宗树及县政府办、发改、财政、工业园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矿业经营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成员企业,现有总资产70余亿元,从业人员1.2万余人,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海外10多个国家,是全国6家拥有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之一。
  
  5月5日,张凯一行来龙山考察。4天时间里,考察组深入部门、深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规划、投资建设、环境优化等情况。
  
  张凯表示,此次龙山之行,效率高、效果好、印象深,深刻感受了龙山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随着交通瓶颈的破解乃至交通区位优势的显现,龙山经济发展的后发优势越来越明显。回去之后,将积极向集团领导汇报推荐,对双方的投资合作充满了信心。
  
  彭正刚指出,龙山县各种自然资源丰富,尤其是龙凤示范区和里耶古城区的加速开发推进,龙山大开放、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之势已形成,是投资的新热地,欢迎二十三冶前来投资发展。
  
  彭正刚要求,要加强项目库的建设,要尽快研究出台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实施意见、操作规程、合作指南,进一步选择完善合作模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