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化厅副厅长鄢福初深入里耶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万平 陈祖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08 11:1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鄢福初(左二)一行参观古城遗址  

  图为鄢福初(左二)一行参观里耶秦简博物馆

  红网龙山站5月8日讯(通讯员 田万平 陈祖健)5月6日至7日,省文化厅副厅长、省书协主席鄢福初一行在州文广新局局长罗亚阳的陪同下深入龙山里耶,就第五届湖南艺术节筹备、全国艺术创作基金和省艺术作品专项扶持资金申报剧目等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张肇琴,里耶管委会、县文广新局和里耶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鄢福初一行先后参观了里耶古街、古城遗址和秦简博物馆。鄢福初对里耶古城的保护现状给予了高度肯定,对里耶秦简的艺术价值大加赞赏。并要求龙山县一定要科学规划,最大限度的体现出秦简的艺术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田万平 陈祖健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5/08/1139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