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14年前网吧劫杀案告破 指纹分析锁定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15 09: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侯勇)14年前,云溪区岳化二小涵洞边某网吧收银员陆某被杀害,犯罪嫌疑人同时抢走价值1万余元的电脑设备。5月9日,云溪警方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终于抓获湖北省襄阳市籍犯罪嫌疑人刘某等,破获“2001.12.28”入户抢劫杀人案。
  
  2001年12月28日,位于云溪区岳化二小涵洞边某网吧收银员陆某被杀害在网吧内,犯罪嫌疑人同时抢走价值1万余元的电脑设备。当时,警方现场提取了一枚血指纹。近日,民警终于经指纹比对锁定湖北省襄南监狱服刑人员刘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当年伙同赵某、董某窜至云溪区某网吧杀害陆某、抢劫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赵某、董某均已被云溪分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