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冒蕞 编辑:刘飞越 2015-05-15 10: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英文报道:Du Jiahao meets SIPO Commissioner Shen Changyu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贺佳 冒蕞)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一行。

  杜家毫感谢国家知识产权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特别是对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申报、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说,创新、人才、知识始终是推动一个地区、一个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湖南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专利拥有量持续增长,专利质量不断提升,超级杂交水稻、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等一大批科技成果纷纷涌现。湖南将以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契机和抓手,把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作为重要考核评价指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国家知识产权局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大力支持和指导。

  申长雨说,湖南近年来在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转化、推广、运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成效显著。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在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强企示范建设等方面给予湖南大力支持,让知识产权成为湖南创新发展的坚强保障。

  副省长李友志,省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向力力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