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天梯竞速赛遭天气搅局 比赛时间延迟(图)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明健飞 编辑:刘飞越 2015-05-23 20: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门山一直飘着小雨,比赛无法正常进行,赛道周围聚集不少准备观看比赛的游客。)

(比赛现场,国内知名的自行车手张京坤在行进表演。)

  相关专题:2015天门山天梯速降赛
  
  红网张家界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 摄影 明健飞)今日上午,天门山一直飘着小雨,且出现大雾,天门洞阶梯路面湿滑,原定于今天举行的天门山天梯竞速赛延迟至明日举办,据主办方介绍,明日如天气晴好,竞速赛和技巧赛将同日举办,若遇雨天赛事则可能顺延。
  
  上午9时许,在天门山天梯竞速赛现场,聚集不少等待观看比赛的游客,赛道上还留有昨日下雨留下的少量积水,天门洞不时出现大雾。到上午9:30许,天空开始下雨,赛道再次被打湿,经过漫长的等待,天气仍不见好转,为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下午2时许,赛事主办方宣布比赛推迟至明日,根据天气情况再安排比赛时间。
  
  按照赛制,排位赛前三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6进3的竞速赛淘汰赛,其余六名选手还将角逐出前三位,与前3名选手共同进行竞速赛的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