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若叶 杨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5-27 16: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若叶 通讯员 杨志)中央决定,从今年4月底开始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财政干部队伍实际,如何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今天上午,株洲市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举行。四楼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能斌为财政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也标志着市财政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三严三实',严以修身是基础,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根本,谋实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关键,做人要实是保证”。专题党课上,李能斌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争当“三干三有”的财政干部》为题,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财政实际深入查找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李能斌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干事有为、干劲有力、干净有戒的“三干三有”的干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专题教育抓好,抓出实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
  
  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前还有一段小插曲:主持人对应与会的财政干部点名,大家起立答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际上抓作风建设,作风建设以会风开始。”李能斌表示,今后,将从点滴小事中抓起,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