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夜情后“高富帅”翻脸变劫匪 衡阳多名女子陌陌被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汤红辉 唐云龙 编辑:何冰 2015-05-28 0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27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王敏 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唐云龙)“他先是跟人聊,然后就发生关系,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把别人的手机等财物偷走或者是抢走。”5月21日,警方在开往天津的火车上将利用“陌陌”劫财骗色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擒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承认作案五起,警方仍在对该案进一步深挖。
  
  年轻女子深夜被约 “野战”后遭遇骗色劫财
  
  24岁的衡阳女子倩倩(化名)平时爱玩陌陌软件跟朋友聊天,5月13日凌晨两点多钟,倩倩被陌陌中的朋友约了出去,结果掉进了一个陷阱。
  
  “我都睡了,他约我出去。”据倩倩回忆,约自己出来见面的是陌陌(聊天软件)中的一名男性,对方声称自己是个老板,还发来了一张照片为证。出于好奇和虚荣心,倩倩便答应了出门见面。两人在岳屏公园见面聊了一会之后,忍不住发生了性关系。
  
  事后,男子却拿起倩倩的裤子开始翻找手机和钱。见自己手机和钱被男子拿走,倩倩立马要求男子归还,没想到男子拿出了电棒威胁,电棒时不时冒出电光和发出吱吱的声音,担心生命安全受到威胁,倩倩只能忍心吞声,望着抢劫的男子离开。
  
  男子走后,倩倩随即向警方报案。民警赶到现场时,骗色劫财的男子已经不见踪影。根据受害人倩倩提供的劫匪照片,警方很快认出劫匪就是李某,26岁,黑龙江人。
  
  嫌犯曾猥亵按摩女,专盯陌陌聊天中的女性作案
  
  5月25日晚上九点钟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被衡阳市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的民警押解回衡阳。在受害人倩倩的指控下,犯罪嫌疑人李某最终承认了骗色劫财的犯罪事实,并且交代了作案的整个过程。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因误入传销来到衡阳。当传销窝点被警方捣毁后,李某并未离开衡阳,而将发财的指望改为投在手机交友上。
  
  据李某交代,他在陌陌中伪装成高富帅,邀约多名女性聊天,引诱贪慕虚荣的女性上钩。警方检查李某的手机发现,有许多女性没能经得起诱惑。
  
  衡阳市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黄敏介绍,嫌疑人李某有前科,曾经在雁峰区某洗脚城猥亵服务员,被行政拘留了十五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经承认作案五起,警方正在对案件做进一步的深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