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奔驰车撞翻十余米护栏 车头受损严重(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王娉娉 2015-05-28 0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huangj15051280.JPG

5月27日,长沙市河西阳光100小区附近,一辆奔驰轿车撞翻护栏后,横在了马路中央。图/潇湘晨报记者陈勇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5月27日下午,在长沙市河西阳光100小区附近,一辆奔驰轿车撞翻十余米护栏后,横在了马路中央。事故导致周边路段拥挤,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5月27日下午1点多,潇湘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阳光100小区附近环线路段,由东往西方向,一台黑色奔驰车横在马路中间,车头受损严重,安全气囊爆裂。马路中间的护栏被小车撞翻十余米,变形严重。

  据司机彭先生介绍,当时车上坐着三人,包括一名小孩,幸运的是,车上人员均没有受伤。对于事发原因,彭先生说,当时他往左边打方向,结果车子直接撞到了护栏上。

  事发后,岳麓交警赶到现场疏导交通,对于事发原因,交警部门已介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