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大高手对决酒埠江 首届全球走钢丝大赛29日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彭燕 编辑:杨洁 2015-05-28 17: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瓦列里•斯维佐夫等来自三个国家的7位高空走钢丝高手,将在湖南攸县酒埠江上展开史上最强的高空走钢丝大对决。

(瓦列里•斯维佐夫等来自三个国家的7位高空走钢丝高手,将在湖南攸县酒埠江上展开史上最强的高空走钢丝大对决。)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通讯员 彭燕)5月29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和湖南酒埠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型极限运动大赛《壮志雄心—2015首届全球走钢丝大赛》将在湖南攸县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瑞士、俄罗斯等3个国家的7位高空走钢丝高手,将展开史上最强的高空走钢丝大对决。
  
  目前,确定参加本次走钢丝挑战赛的7名选手包括:著名的“欧洲高空之王”弗雷迪•诺克(瑞士)、新疆达瓦孜第七代传人赛买提、新疆达瓦孜第六代传人阿迪力三大高徒:沙塔尔、亚克甫江、阿依西古力以及俄罗斯高空走钢丝夫妇叶卡捷琳娜和瓦列里•斯维佐夫。
  
  7位选手比拼的舞台,是架设在酒埠江旅游区的酒仙湖两端的高空钢丝,起点位于酒仙湖下船码头的一个山头之上,终点位于酒仙湖民俗园一个高36米的塔吊之巅,全长870米,钢丝距离水面的最高位置大约20米,最低的距离大约6米。
  
  根据安排,5月29日比赛内容为“直走竞速”、30日为“倒走竞速”,均是决出用时最短的两名选手晋级总决赛;31日将进行的是最为惊险刺激的“蒙眼倒走竞速”总决赛,将决出“2015全球走钢丝之王”。
  
  5月29—31日每天中午12:30,湖南都市频道《都市大直播》将联合国内10多家媒体现场直播赛事盛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