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30日大美湘西国画展长沙开展 画里看“积翠边城”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秦芳 编辑:刘飞越 2015-05-29 11: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辉 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秦芳)“积翠边城——大美湘西”中国画展将于5月30日上午10点在长沙美仑美术馆开展,持续至6月25日。
  
  此次展览是继由湖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湖南文化走进泰国活动之:积翠边城——大美湘西中国画展”泰国曼谷展览之后的回国展出,展览由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主办,湖南美术出版社美仑美术馆承办。
  
  展览内容从人物、山水、花鸟三个中国画的形态进行构想。湖南老中青三代中国画画家,62幅代表作品跨越30多年,全方位地对湘西地缘文化进行视觉叙事。
  
  其中陈白一、莫立唐,郑小娟、姜坤、钟增亚、朱训德、彭本人、张青渠、左汉中、陈明大、邹建平、周玲子的作品,从人物画的角度表现了湘西原始灵性人文社会。王金石、刘云、杨国平、胡立伟、旷小津、袁又琦、魏怀亮、石纲、刘鸣、李蒲星、石劲松、付红作品从山水的角度表现了湘西灵秀的自然山水。邹传安、柯桐枝、刘鸿洲、莫高翔、周中耀、石君、周巧云的作品从花鸟的角度表现了湘西旺盛的自然花鸟。
  
  展览地址:美仑美术馆(长沙市东二环一段622号)
  
  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