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动系列教育活动 专家校园传授创新创业“真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欧阳倩 胡平 编辑:王娉娉 2015-05-29 11: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8日讯(姚学文 欧阳倩 胡平)昨日,湖南省就业创业首席专家、湖南省商学院教授熊萍,走进长沙财经职业中专学校,为学生们做了一场题为《梦想赢天下 行动促成功》的创业主题演讲,也拉开了长沙市创新创业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

  长沙财经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陈全宝介绍,开展创新、创业已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追求,但是需要讲究方法和技巧。为此,长沙市有关部门决定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教育活动。 据悉,系列活动中,有关部门将组织创业理论专家、行业专家、成功创业家及大学生创业典型,走进校园,贴近师生,开展创业政策宣讲、创业模块培训、创业项目推介、校园创业项目孵化等活动。

  今天的活动启动仪式上,高等教育出版社还和长沙财经职业中专学校等单位,签署了合作出版创新创业教材的协议书,计划面向中职学生,推出以创新创业为核心内容的教材,鼓励学生在象牙塔内播下“创新创业”的种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欧阳倩 胡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