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长沙)2015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网络赛区决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齐翰阳 黎鑫 编辑:刘飞越 2015-06-07 19: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下午,中国(长沙)2015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网络赛区决赛在望城区举行。)

(36名来自全球各地的佳丽经过了激烈比拼。)

(佳丽进行才艺展示)

  红网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 齐翰阳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昨日下午,中国(长沙)2015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网络赛区决赛在望城区举行,36名佳丽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长沙民政学院的曾意琦获得冠军,湖南师范大学的葛卿卿获得亚军,湖南师范大学的金嘉琪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是中国(长沙)2015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第一个赛区,参赛佳丽均通过网络报名,她们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欧洲、俄罗斯等地区。经过泳装、礼服、才艺表演和集体歌舞等环节角逐,优胜者将与高校赛区、学院赛区等的获胜者共同争夺中国(长沙)2015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前三甲。
  
  此次网络赛区还评选出了6个单项奖:湖南文理学院晏梦杰获“最美肌肤身材”;中南大学祖力获“最佳才智”;湖南大学霍钰倩获“最佳阳光气质”;西南航空大学刘雅纯获“最佳演艺”;长沙大学麦豫获得“最佳上镜奖”;湖南师大莫然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