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厨电商推广大众创业理念 投1万有机会成合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李艳华 2015-06-07 21: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云厨电商在长沙橘子洲、五一广场等知名景点和商业街共发放1000万个梦想粉丝气球。)

 (云厨电商创始人陈光辉推广其“大众创业”理念。)

  红网长沙6月7日讯(记者 唐频辉)昨天,刚刚上线的云厨电商在长沙橘子洲、五一广场、岳麓山等知名商业街和旅游景点一共发放1000万个印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梦想粉色气球,向社会大众推广其“大众创业”的理念。
  
  云厨电商从4月12日郑州云端创投咖啡开业路演,到5月12日完成天使轮融资1个亿,是首家社区网格化O2O+B2F的平台。“菜米油盐酱醋茶,安全省钱送到家”,云厨电商主要负责社区居民菜米油盐酱醋茶等生活必需品的销售与配送,并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安全、最省钱、最方便的购物体验。它将每个城市的社区网格化,每500户形成一个网格,每个网格设置一个端口,由端口直接送货给社区内每一户家庭,真正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难题。
  
  陈光辉表示,大众创业是云厨电商的核心模式,“你可以是开便利店的,你可以是卖菜的,你可以是开药店的,你可以是刚毕业的学生,你可以是准备创业的,有店面可以,没有店面也可以,投资一万块,生成端口,零风险,高回报,你就可以开启自己的云厨事业了”。
  
  他希望能够通过云厨为大众提供一个无风险的创业平台。不限职业,勿论年龄,只要你有创业的梦想,都可以成为云厨电商合伙人——投资1万块、有送货能力、有一定的仓储空间、有电脑或手机、有实体店的可以五星直接通过成为云厨电商的合伙人;投资1万块、有送货能力、有一定的仓储空间、有电脑或手机的即为四星审核通过。
  
  现云厨已吸引到中粮、可口可乐、金龙鱼、加加食品、娃哈哈、怡宝等行业大品牌入驻。“一旦产品上线,在长沙将服务超100万用户。”陈光辉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