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首个国家地标产品“芷江鸭”申报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姚百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周洁 2015-06-08 08: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站6月8日讯(通讯员 姚百惠)6月6日,笔者从芷江县质监局获悉:芷江县“芷江鸭”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在北京顺利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的审核。
  
  近年来,为推动芷江县特色产品的发展,芷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芷江县质监局从2014年1月开始积极开展“芷江鸭”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报工作,经过两年的艰苦努力,“芷江鸭”地标产品申报顺利通过省质监局初审和国家质检总局评审,实现了芷江县地理标志产品零的突破。
  
  “芷江鸭”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获批,将对推进芷江鸭的市场化程度、扩大知名度、提高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是发展芷江县特色产业又一务实举措,是推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有效动力,是建设一个中心、四个芷江的又一重要实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