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首家爱心超市开业 53户特困家庭免费领到生活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霞 李林 编辑:周芬 2015-06-18 16: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爱心超市揭牌
 

为特困群众发放爱心物资

  红网洪江市站6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刘辉霞 李林)6月18日,湖南省洪江市首家爱心超市在黔城雪峰大道精品步行街开业。洪江市部分市领导、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出席开业仪式,并为爱心超市捐款捐物。
  
  该家爱心超市是在洪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民政局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由市志愿者协会兴办的,是为黔城城区内特困群体提供救助的新型服务平台。超市以“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困”为宗旨,以满足社会特困群体生活需求为目的,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助资金、衣物、生活用品,为特困群体无偿或低价提供各种生活必需品,解决其生活困难。凡进入爱心超市的受助人员,凭所在居委会或村委会提供的证明,在超市统一建立档案,发放爱心卡,根据各自不同情况,每人每月可免费领取或低价购买相应物资物品。
  
  自今年4月筹备以来,爱心超市共收到捐款现金7万余元以及价值2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开业当日,爱心超市共为53户特困家庭发放了大米、食油等生活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