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白医侠士”创意毕业照引围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刘飞越 2015-06-19 17: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白医侠士”创意毕业照引网友围观。)

(黑白的世界掩盖不住心中“救死扶伤”的热血。)

(医路漫漫,背负着青春梦想我与你同行。)

(“白医侠士”创意毕业照让网友感叹“白大挂还挺酷”。)

(网友寄语创意毕业照,“希望高颜值的医学生以后能有高水平的医术”。)

(秦明哲,本组医学生创意毕业照拍摄者)

  全部21张毕业照欣赏:白衣仗剑妙手仁心——湘雅医学院10级临床专业毕业照  

  早前报道:
  
  “黑衣人”毕业照爆红网络快来秀个性毕业照[视]  
  中南大学再出最牛毕业照暗黑唯美亮瞎眼[图]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记者 刘力 摄影 秦明哲)18日晚上11点半,网友“Demon是魔鬼”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主题为“白衣仗剑,妙手仁心”的创意毕业照。19日,该组毕业照21张图片在红网论坛出现。毕业照发出,就被网友转发了700多次,网友评论“突然发现白大挂还挺酷的”、“希望高颜值的医学生以后能有高水平的医术”等。
  
  该组毕业照之所以定义“白衣仗剑,妙手仁心”的主题是因为,“我觉得医生是自古以来一直还有侠义精神的一种职业,所以参考了电影《一代宗师》的一些场景、想拍出侠士的气质。”该组毕业照的拍摄者秦明哲告诉记者。
  
  秦明哲2014年毕业于中南大学,现在在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担任预算管理一职。今年是他为自己学校的同学拍毕业照的第四年了。“我会一直为学弟学妹们继续拍毕业照,感觉这就是自己的标签了”,秦明哲笑着说到。
  
  谈到毕业,秦明哲说这是一场隆重的告别,我们更需要“用力”一点。大家毕业后走向社会,其实意味着失去了很多。有的是爱情,有的是梦想,有的是爱好,有的是一腔热血。“用力”是希望毕业生认真的感受学生时代这难得的一切,用力记得这种感觉,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2012年,秦明哲凭借一组“黑衣人”毕业照在网络走红;2013年,他再次出击,一组暗黑唯美毕业照引起众网友一片唏嘘;2014年他拍摄的微动摄影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