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启动“12315”调度系统 旅游维权最多只需等30分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文丽贵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熊璨 2015-06-20 09: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9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文丽贵)外地游客在南岳买到问题商品怎么办?旅游逗留时间短维权难怎么办?昨天上午,南岳景区“12315”行政执法指挥调度系统正式启动,以后这些问题将能通过该系统迎刃而解。据悉,这是继“旅游速旅游速裁法庭”成立之后,南岳推出的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的又一重大举措。
  
  该调度系统拥有独立的指挥中心、接待室、办公大厅、电脑主机房,有完备的“12315”行政执法指挥调度体系和队伍。
  
  南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将实现快速受理、即时分流、限时处理,即工商处诉人员30分钟内到达山上的处诉现场,15分钟内到达山下的处诉现场,消费维权工作的水平和效率将全面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