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茶产业园竣工投产 助推湘西扶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汤红辉 编辑:康晓乔 2015-06-21 14:5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古丈茶产业园竣工仪式现场)

(古丈县罗依溪镇茶农进厂送茶)

  红网古丈6月21日讯(时刻新闻实习生 沈梦艳 记者 汤红辉)今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古丈县古丈茶产业园项目------天下武陵茶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
  
  天下武陵茶产业园是武陵山片区茶产业扶贫攻坚重点项目,湘西州古丈县政府招商引资重大项目,由湖南省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兴建,项目占地18亩,引进了一条国内领先的红茶全自动化生产线,一条自主研发的黑茶自动化生产线,一条袋泡茶生产线,可年加工茶叶鲜叶300万斤,年产值可达2亿元。
  
  湖南省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杨朴介绍,天下武陵将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茶企,在互联网+时代努力做好产品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为传统茶产业插上翅膀,助推湘西扶贫攻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