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偷车再帮忙找车 视频一放“好人”变回小偷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明 编辑:周芬 2015-06-29 11: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9日讯(通讯员 唐双明)唐某盗窃他人摩托车后,假装好人替失主找车辆。不料公安机关调取失窃现场附近监控视频,锁定唐某将其抓获归案。6月29日,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移送至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2015年5月4日,曹某将自己的摩托车停放在一家宾馆的停车场内。次日凌晨4点,家住隔壁的唐某来到这家宾馆找朋友玩。离开之时,唐某见曹某的摩托车没有上锁,便顿时歹意,将该摩托车偷走。但曹某发现摩托车被盗,便四处询问附近群众。当问及唐某时,唐某矢口否认,但称可以试试帮曹某找回。为此,曹某还给付了唐某250元帮忙费。此后曹某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在调取了失窃现场附近监控视频后迅速地锁定犯罪嫌疑人唐某将其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已交由该院的侦监部门进一步审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