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满分手杀女友砍其母 出逃8小时被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陆益平 编辑:刘飞越 2015-06-30 09: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9日讯 因不满女友分手,邵东县杨桥镇80后殷某在女友家中将女友残忍杀害,被女友母亲发现后又将其母亲砍伤后逃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警后迅速出警,8小时内民警在一废弃的小屋地窖里将犯罪嫌疑人殷某抓获归案。6月28日,邵东县公安局对媒体通报了这一案件。

  犯罪嫌疑人殷某,今年34岁,邵东县杨桥镇人。据交代:他和女友小芳(化名)原本是一对亲密无间的爱人,后因小事两人总是吵吵闹闹。6月23日,小芳觉得双方在一起总是吵架,感情也变得淡了,对殷某提出分手。被分手后的殷某觉得心有不甘,于当天下午2时左右来到小芳家中,欲与其讲和。同时,殷某以想单独和小芳交谈为由,将小芳母亲支开。

  随后,殷某向小芳好言求和,遭到小芳拒绝。殷某气愤不已,一时心生歹意,走进厨房拿起菜刀将小芳活活砍死。这时,小芳母亲从外回到家中,殷某怕事情败露,又残忍地拿菜刀朝小芳母亲脸上、身上连砍数刀后逃离现场。

  被砍伤的小芳母亲在家里大声呼救,附近听到呼救声的村民立即赶来救人并向警方报案。6月23日下午,邵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警后,立刻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

  当天下午,专案组民警赶至案发现场展开调查,并进行地毯式侦查搜捕行动。无路可逃的殷某便躲藏在小芳家附近一家废弃的小屋地窖内,随后民警在此将其抓获归案。从案发到6月24日凌晨1时,8小时内民警速破命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