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教育局干部违规为女儿操办婚宴被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李洁 编辑:刘飞越 2015-06-30 10:0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帖文:中方县教育局营养办主任借嫁女之机广发请帖,大肆敛财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灿 李洁)网民反映“中方县教育局营养办主任杨思富借嫁女之机大肆敛财”一事有了处理结果。30日上午,中方县纪委在红网回应此事,当地已于6月26日对杨思富进行立案调查。
  
  6月17日,有网民在红网《问政湖南》(http://wz.rednet.cn)留言,称中方县教育局营养办主任杨思富利用嫁女的机会,以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给全县的中小学校负责人、局机关干部与营养餐服务对象发请帖。并在5月24日花桥镇街上的惠友酒店大肆收受礼金敛财,严重违反省纪委的文件规定。
  
  留言发布后,引起了中方县纪委和教育局的重视。6月2日,中方县纪委启动查处程序,通过调查核实,杨思富存在违规为其女儿操办婚宴行为,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6月26日,经中方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并收缴违纪金额174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