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被害卧室 妻子服农药自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 张桂琪 2015-07-04 09: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日,石峰区钢厂生活区7栋107室外,晒衣绳上晒着周某桃夫妇的衣服,可已经没人来将它们收进屋内。当天上午,周某桃死在卧室内,妻子服毒后被送到医院抢救。《长株潭报》记者 曹伟 摄)

  红网株洲7月4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曹伟)“我喝药了……已经快死了……”7月3日上午10点多,小涛(化名)接到了妈妈龚某的电话,赶紧前往了妈妈的住处,到场时才发现龚某躺在沙发上,口吐白沫,而其现任丈夫浑身是血躺在了里屋。作案嫌疑指向了龚某,警方还在现场提取了疑似作案工具,一把10多磅的铁锤。这起悲剧发生在石峰区钢厂生活区内,在外人看来,这对再婚夫妻平日并无太大的矛盾。
  
  丈夫死在卧室内,妻子服甲胺磷中毒
  
  周辉国是石峰区钢厂生活区内的居民,与案发现场7栋107室仅一条马路之隔,她曾第一时间到达案发现场。7月3日上午11点左右,邻居龚某的儿子小涛来到了小区内,当时小涛拨打了120,并找到周辉国,希望她在电话中向赶来的急救人员描述小区具体方位。
  
  小涛对周辉国称,在他赶到之前不久,他妈妈曾打电话给他,电话中其妈妈称,“我喝农药了……已经快死了……”小涛立即赶到这里,发现房门紧锁。医护人员赶到后,在现场闻到了一股浓烈的农药味,他们设法将门踢开,发现一名女子躺在了正屋的沙发上,口吐白沫。该女子正是小涛的妈妈龚某,沙发旁边还有一瓶甲胺磷(剧毒农药),瓶中已空出三分之一。“开始我还以为他老公在里面,我就一边骂她‘傻’一边往卧室里走。”周国辉回忆,她走到里屋,看到龚某的丈夫周某桃只穿着条短裤躺在地上,浑身是血。“桃桃死了,桃桃死了……”看到这一幕的周国辉赶紧从房子里退出来。
  
  株洲市二医院急救医生称,他们赶到时周某桃已失去了生命体征,他们赶紧将龚某送往医院。昨日下午,龚某仍在ICU病房进行抢救。
  
  二人均属再婚,各有子女,但未跟子女生活
  
  案发后,石峰刑侦大队迅速介入调查。知情人称,凶案嫌疑人指向了龚某,警方还从现场提取了疑似作案工具,一把10多磅的铁锤。
  
  7月3日,记者来到事发房间门口。正房内家具设施比较简单,房间外夫妻俩的衣服还晒在外面。虽然正下着雨,但已经没有人来收这几件衣服。
  
  据住在同一栋的邻居们介绍,周某桃今年50多岁,龚某今年48岁,两人都属于再婚,结婚八九年了。周某桃有个女儿,龚某有个儿子,但都没跟他们生活在一起。周某桃以前在东风冶炼厂上班,企业倒闭后他在外面打临工,当天上午10点多,周某桃刚下班回到家里。洗了个澡,并将衣服洗完后晾晒。一位邻居称,按照周某桃以往的习惯,可能他会躺着休息下,悲剧可能在此期间发生。
  
  目前,石峰警方仍在调查此事。(奖励线索提供人李先生50元)
  
  邻居说法
  
  夫妻10多天前曾争吵
  
  妻子上月失业,心情不佳
  
  据左右邻居称,事发时他们没听到任何动静,直到急救人员赶到才知道出事了。邻居们们印象中两人并无太大矛盾,只是在10多天前有过一次争吵,传周某桃还动手打了一下龚某。但邻居们认为,这是夫妻期间再正常不过的现象,不至于严重到如此程度。
  
  不过,龚某近期的心情确实不佳。她曾向邻居周国辉讲起,她原本在株洲一环卫公司当环卫工,曾受到排挤,上个月便不再在该公司上班,此后一直失业。周国辉称,此事可能也给其带来一定压力,她曾多次开导龚某。龚某的儿子也曾向周国辉讲述,他最近给妈妈打电话,也曾发现其言语间有些不太正常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