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涉外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李静 邓建平 编辑:康晓乔 2015-07-04 16: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举办。摄影 邓建平)

(大学生以饱满热情的姿态参加集体舞项目比赛。摄影 邓建平)

(集体舞项目比赛:“绅士”与红裙舞者翩翩起舞。摄影 邓建平)

(优美舞姿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姿态。摄影 邓建平)

  
  论坛帖子:这两天都可以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去观赏湖南高校舞蹈最高赛事

  红网长沙7月4日讯(记者 刘力 通讯员 李静 摄影 邓建平)7月4日上午8:30,2015年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馆盛大开幕。
  
  在国旗的带领下,来自全省高校的14支代表队陆续进场。他们依次是: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长沙学院,湖南第一师范,湖南科技学院,湖南工学院,长沙师范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及东道主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选手进场仪式结束后,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校长张放平代表全校近3万名师生员工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我们必将竭尽所能,认真做好本次体育舞蹈比赛的组织工作,为赛事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14支代表队将分为大学专业组、大学普通组、学院专业组、学院普通组、高职专科组,交叉展开国际标准舞、健身交谊舞两大类以及集体项目的角逐。
  
  本次舞蹈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承办,是2015年湖南省学生体育竞赛活动计划项目之一。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邹文辉,湖南涉外经济学院院长张放平,副校长白解红、余孟晖等领导出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