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纸香墨润当代学人墨迹展长沙开展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吴岱霞 编辑:罗雨晴 2015-07-20 09:53: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9日至8月2日,纸香墨润——当代学人墨迹展在长沙“子闻榭”画廊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近百幅作品,皆出自杨绛、张充和、钟书河、流沙河、董桥等文化界巨匠的手笔。于读者而言,能够亲眼看到喜爱及钦慕的作者、译者、诗人等人的亲笔,无疑是“见字如晤”,令人雀跃不已,期待不已。

  本次展览与一本来自南京的薄薄的民间刊物《开卷》有关,《开卷》聚焦了文人的情意,依靠文化作为后盾走过了十五年时间。拥有周有光、杨绛、季羡林、黄永玉等数学界、文艺界、出版界的学者专家撰稿。为纪念创刊十五年,刊物征集到了百余位《开卷》的作者、读者为祝贺《开卷》十五周年所作的贺词以及墨迹。

  本次展览由子闻榭艺术空间主办。记者 吴岱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