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称吃自助被玻璃划伤嘴 酒店方称可能是鸡骨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康晓乔 2015-07-22 08: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577.JPG

图/潇湘晨报记者 杨旭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实习生 周思远 马雨薇)“吃土豆咖喱鸡时,感觉嘴里有异物。”7月21日下午,小何回忆说,他在长沙一家酒店吃自助餐时,口腔被异物划伤,随即发生呕吐。小何发现,当时吃到了一块玻璃。对于小何的说法,酒店方表示,可能吃到的异物可能是剁碎的鸡骨头。  

  小何说,7月20日晚,他和朋友两人在酒店吃自助餐,恰好酒店搞活动,折后价每人99元。当时两人刚用餐大概十多分钟,就在土豆咖喱鸡中吃出了一小块异物。  

  “当时吃进去,就把异物咬碎了。”小何说,在感觉到口腔有异物后,他赶紧把口中的异物取出来,发现是一小块透明玻璃,“我朋友保留了一小部分玻璃。”  

  小何说,当时他有很强的不适感,口腔被异物划伤,随即,酒店工作人员陪同他到长沙市中心医院检查。在小何的病历本上,医生诊断他口腔、喉咙红肿,有血点。  

  7月21日下午,记者注意到,小何口腔中确实有几处小伤口,在交谈时,小何一直表示口腔和喉咙很不适。  

  小何说,在他吃到异物后,酒店方陪同他去医院检查,垫付了部分费用,当晚,小何又去另外一家医院做了喉镜检查。他表示,酒店方没给出合理的解释,“我要一个合理解释和后续医药费等赔偿。”  

  7月21日下午,该酒店刘经理表示,事发后,酒店安排人员陪同客人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也没说具体是什么异物。  

  刘经理说,当时何先生吃的是咖喱鸡,根据厨师长多年的经验,推断何先生所说的玻璃可能是剁碎的鸡骨头。  

  刘经理表示,上午已经与客人协商,给予客人一定的补偿。如果何先生不认可的话,可以带着异物去做鉴定,如果鉴定出异物是玻璃,酒店肯定会给出一个说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