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图书馆征文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 奖品有惊喜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夏勉 编辑:康晓乔 2015-07-27 13: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通讯员 夏勉)即日起至8月27日,湖南图书馆联合各市(州)公共图书馆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有意读者可应征投稿。
  
  今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宣传抗战事迹、努力弘扬抗战精神、深切缅怀抗战先烈,湖南图书馆联合各市(州)公共图书馆,举办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体裁,限于散文或本次活动指定的抗战书籍(中文在线平台推荐)读后感,字数限制在500-2000字以内。
  
  征文报送时间截至8月27日,将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及优秀奖20篇。优秀征文将在天下湖南网和中文在线网进行展示。
  
  征文仅接受电子邮箱投稿,不受理纸质参赛文章。读者可通过http://hntsg.chineseall.cn/html/org/hntsg平台进行投稿,或投稿至邮箱txhn@library.hn.cn。
  
  应征作品采取实名制,需写明作者真实的个人信息,含:作者姓名、性别、工作单位、邮编、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
  
  奖品设置:一等奖奖品为一台iPadmini;二等奖奖品为一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三等奖奖品为漫步者音箱套装;优秀奖奖品为U盘钢笔礼品套装或文房四宝礼品套装。
  
  活动联系人:湖南图书馆 夏老师 荣老师
  
  邮编:410011 电话:0731-8417409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