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一届红网安全出行“萌宝”秀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吴虹莉 编辑:康晓乔 2015-07-29 13: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得前三名的宝贝好好[左一]、蒋程程[左二]、徐和谦[左三])

(第一届红网安全出行“萌宝”秀奖品)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记者 吴虹莉)由红网论坛联合建唐安全座椅连锁店一起为推广“儿童安全出行”,传扬“儿童安全乘车理念”,推出的亲子类活动——第一届红网安全出行“萌宝”秀,自6月10日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亮出自家“萌宝”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萌神”大比拼。截至7月25日活动结束,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人气最高的前三名“萌宝”分别由10029号大眼“萌宝”好好、10011号“萌宝”蒋程程及10010号“萌宝”徐和谦获得。
  
  第一届红网安全出行“萌宝”秀活动时间从6月10日至7月25日,7月28日公布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微信投票人气前3名)获得价值1988元意大利进口Inglesina美耐儿童安全座椅。二等奖(微信投票人气4-33名)获得价值188元的小熊尼傲立体卡通玩具。三等奖(微信投票人气33-233名)获得500元的安全座京东现金抵扣券。
  
  活动一结束,10029号大眼“萌宝”好好的妈妈“珍侦陀”便打电话过来咨询名单公布及领奖的信息,得知自己的孩子获得了第一名,她表示很高兴。“最开始看到活动的消息也是在朋友圈里看到朋友微信转发的消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参与了。真的很高兴能参加红网主办的首届儿童安全出行‘萌宝’秀活动,让我们在展示宝贝的同时对平时忽略的宝贝出行安全有了更多的关注和认识。很荣幸有这么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支持好好宝贝,感谢亲们陪伴好好一路成长,也感谢亲们陪我忐忑的心理一路煎熬。”
  
  领奖方式:凭宝宝姓名及报名时登记的电话号码领奖
  
  领奖时间:2015年7月29日——2015年8月15日的工作日,早上:9:00—11:30,下午2:00—5:30
  
  领奖地点: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办公楼三楼互动评论中心
  
  联系方式:0731-82965730
  
  完整获奖名单及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红网论坛”“萌宝大赛”或者点击红网网友儿童安全出行“萌宝”秀价值1998元的安全座椅等你来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