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30套保障性住房现场抽签配租到户(图)

来源:红网 作者:许文彬 编辑:周芬 2015-08-01 10: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北湖区石盖塘小区保障性住房抽签配租仪式现场


30户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参加现场抽签


现场抽签

  红网郴州8月1日讯(通讯员 许文彬)7月30日,郴州北湖区举行2015年石盖塘小区保障性住房抽签配租仪式,30户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参加现场抽签。
  
  石盖塘镇位于郴州市南郊,是郴州市“南延东进”城市发展战略的主阵地,为解决好该地区城市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基本住房要求,实现“居者有其屋,应保尽保”的目标,近年来,北湖区大力实施保障性住房安居工程,在该地区新建保障性住房300套。
  
  此次石盖塘小区申请廉租住房配租的共有80户,通过初审、复审、核查、公示等有关程序,确定符合廉租房实物配租条件的申请户27户,特殊人群3户。在充分照顾残疾人、老年人和重大疾病患者家庭的原则下,对30户家庭分两批进行抽签:第一批为11户老弱病残对象,抽取的住房楼层为1-2层;第二批为19户普通对象,抽取的住房楼层为3-6层。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抽签过程由区公证处现场公证,区监察局现场监督,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区新闻媒体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