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马”空降岳临高速 郴州高速交警发布认马启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吴宏丰 编辑:周芬 2015-08-11 16: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匹“宝马”空降高速公路)

(民警耐心驱赶马匹至路边)

(民警警车开道将马缓缓带至收费站下高速)

(民警临时搭建马棚等待失主认领)

  红网郴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静 吴宏丰)8月8日上午,岳临高速郴州辖区空降一匹汗血“宝马”,郴州高速交警出动两台警车开道,并联合路政、施救人员将其带下高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宝马”。
  
  当日上午8时35分,临武大队民警刘博尧、吴宏丰由北往南巡逻至522KM处时,发现前方车辆突然紧急刹车又变道,差点造成交通事故,仔细一看,原来是前方有一匹马正在超车道行走,十分危险。由于车流量较大,民警发现此马并未被绳子拴住,且脾气十分暴躁,民警只能驾驶警车跟随在马的后方,并通过喊话提醒后方车辆减速避让,同时慢慢将马驱赶至应急车道上,两台警车缓缓进行“护送”,并牵引至收费站。9时43分,在路政、施救人员的配合下,民警成功地将这匹马“连哄带骗”地赶至迎春收费站,并将其带进铁栅栏里。
  
  据在场一名养护工作人员称,该马是从一辆运输马仔的大货车掉落下来的,但未看清车牌号码,目前,民警在队部搭建了一个小马棚,同时进一步调查遗失的车辆信息,等待失主前来认领“宝马”,认领热线:湖南高警局郴州支队临武大队0735-2134122。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驾车行驶如发现动物,切勿踩急刹车或猛打方向盘,应保持冷静,提前减速避让,避免发生交通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