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孕妇来新晃寻夫饿晕街头 志愿者及时相救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世科 姚慧 编辑:周芬 2015-08-12 11: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有孕在身的王某婷(右二)从通道跑到新晃来寻夫,身无分文的她幸得志愿者及时救助。

  红网新晃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杨世科 姚慧)11日上午10时左右,新晃县公安局及环卫所志愿者像往常一样,在县农贸市场路段开展文明劝导服务,忽然看到一身着黄色上衣、精神恍惚的女子倒在街上,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志愿者迅速上前将其扶起,送到不远处普济大药房门口的椅子上让她休息,并请药店医务人员为其救治,还从附近的餐馆给她买来了米粉和水。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名叫王某婷,从广东惠州嫁到通道县,目前还有孕在身。前几天,其老公因家庭锁事负气岀走到新晃多日未归,她便来晃进行寻找,不料路途中身上的钱、手机和身份证都被偷走了。好不容易来到新晃,却因记不住丈夫的号码,只得在街上漫无目的的寻找。因身无分文,王某婷已两天没吃东西了,便饿昏在街头。
  
  志愿者了解到她的情况后,主动将其送到县民政局救助站。在救助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帮助下,王某婷获得了150元的返乡路费。随后,志愿者又将她送到汽车站,并与车站负责人协商,让其免费乘车回家。
  
  汽车临行前,王某婷激动激动地对志愿者说:“我来新晃虽然没有找到老公,但却碰到了你们,你们也是我的家人,谢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