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父去世留两支鸟铳 儿子留作纪念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刘飞越 2015-08-12 11: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8月12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刘平)亲人去世留下点遗物,往往具有纪念价值。但醴陵男子杨某因其父亲留下的遗物获刑。近日,杨某被法院以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告缓刑一年。

  醴陵市人民法院审理查明,杨某的父亲于2012年去世,遗留下两支鸟铳,杨某在未取得持枪证的情况下,将其父的两支鸟铳保留下来,并放在家中。

  2015年5月14日,醴陵市公安局民警在杨某家卧室搜查出疑似鸟铳两支,经株洲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这两支鸟铳均为以火药为动力的枪支。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2/1110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