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方坪4S店占用加油站车位引冲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暄 编辑:王娉娉 2015-08-15 09:22: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暄)天津滨江新区的爆炸事故再次为消防安全敲响警钟。但昨日,四方坪中石化合峰加油站内却发生了一起严重冲突事件:30余名身着4S店工装的男子手持棍棒,与加油站的员工打成了一团,双方甚至拿出灭火器互相喷射攻击,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制止。而矛盾的起因源自4S店长期占用加油站的车位。

  监控视频显示,昨日上午8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进入加油站后停靠在出口位置,加油站工作人员上前沟通,没想到引发肢体冲突。随即,20余名身穿白色衬衣的4S店工作人员冲到加油站内,双方参与冲突的人也越来越多,甚至有人拿出灭火器相互喷射。直到5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才制止了冲突。

  据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介绍,监控中的白色小轿车是隔壁4S店的车辆,而加油站西侧停靠的一排车辆,也基本都是4S店员工的车。这也使得公交车进入加油站很不方便,甚至影响到油罐车卸油。

  因为停车越线问题,长期以来,两个邻居一直闹得很不愉快。事发后,民警将参与斗殴者带回了派出所做笔录。经过调解,4S店负责人向加油站被打员工道歉,并协商处理对伤者的赔偿。

  按照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加油站门前及30米内的路段,除使用加油站设施以外,不得停车。中石化长沙分公司提醒市民,社会车辆停靠在加油站内不仅影响油站的正常营业,也存在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请不要将车辆随意停放在加油站内,加油时也请注意即停即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