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频繁现身医院 交警检查是黑救护车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周鹂 编辑:刘飞越 2015-08-18 09: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周鹂)8月17日下午1点30分左右,长沙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在湘雅医院附近的小区蹲点布控,查处了一台非法改装成救护车的江淮瑞风面包车。民警将车辆暂扣,并对驾驶员处以500元罚款。
  
  据办案交警杨路介绍,他们在芙蓉路、湘雅路检查时,发现有一辆江淮面包车频繁地出现在湘雅医院附近。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车就停在湘雅医院对面的一个小区内,交警现场检查发现该车其实就是一辆改装过的救护车,里面有担架、有氧气罐等设备。
  
  “这种黑救护车很容易对病人造成二次伤害。如果它在路上接一个病人,不像正规的救护车有绿色通道,万一路上出车祸,很容易导致对病人的二次伤害。”杨路说,对方的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管理法,按照相关法规,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对车主罚款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