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利用微信骗色又行窃 逃跑途中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覃淑平 编辑:王津 2015-08-18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覃淑平)8月18日,一名利用微信骗色,盗窃女方贵重财物的刘某在湖南麻阳火车站落网。
  
  经审查,嫌疑男子刘某,43岁,湖南冷水江市人。几年前与妻子离异后,百无聊赖的他玩起了微信。能说会道的他很快在微信里建立了“女粉丝群”。今年7月份,他和一名新化的柳姓女子聊得十分投缘,便相约去看她。见面后,双方十分欢喜,俨然一对情侣出双入对。为了表示自己的慷慨,刘某在服装专卖店给女方买了一套名牌服装,更加赢得了该女子的芳心,当晚,该女子柳某就邀刘某在自己家中同床。
  
  由于刘某无一技之长,打工收入微薄,出来见该女子时,所带的几千元盘缠几经“阔绰”,已花得不剩分文。曾因盗窃被判刑才出来不久的刘某,心里便打起了歪主意。当晚,刘某趁女子柳某熟睡之机,盗其价值13000余元的金饰品和其他财物后逃跑。女子醒后顿时花容失色,与刘某电话交涉对方已经关机,便立即向警方报案,刘某因盗窃被湖南冷水江市公安局上网通缉。
  
  8月18日,刘某逃往麻阳县其朋友处躲避时,被火车站民警抓获。目前,嫌疑人刘某已移交冷水江市警方。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覃淑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8/11089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