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岁女孩化疗前想见父亲 父亲已失联5年(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周鹂 齐洁 编辑:刘飞越 2015-08-25 09:3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父亲.jpg

  市民反映: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周鹂 齐洁)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住院部有个19岁的女孩,名叫周婷婷(化名),突患重病急需化疗。周婷婷最大的愿望是化疗前见见爸爸。但对她来说,这事可能有点困难,因为婷婷爸爸已经5年没和家人联系了。

  记者调查:

  8月24日下午4点30分,记者在湘雅三医院血液内科见到周婷婷。她身形消瘦,面容惨白,右手还压着医药棉花,看上去情绪有些低落。

  婷婷母亲阳女士介绍,婷婷考虑到家境困难,初中毕业后就孤身一人去北京打工,从事过超市收银员、饭店服务员等工作。今年7月初,婷婷出现身体发热、食量减少、嗜睡等症状,曾晕倒过几次,体重由以前的100多斤降至60多斤。“她一个人在北京,也不和我们说,什么事都自己扛。”婷婷的阿姨说。

  7月7日,婷婷从北京回到郴州,母亲了解情况后带她去郴州市安仁县人民医院检查,医院方面无法确认病情,8月6日转到湘雅三医院。

  据湘雅三医院血液内科医生卜帅介绍,医院通过对婷婷进行淋巴结穿刺活检,暂时诊断为淋巴造血系统肿瘤和缺铁性贫血,后期还要再做一次活检,以确诊病情。卜医生说,如果不尽快采取治疗措施,婷婷将会出现血红蛋白浓度严重偏低,危及生命安全。

  目前,婷婷最大的愿望是化疗前见见爸爸,她说自己最后一次见到父亲是2010年正月,那时婷婷在上初中,但关于爸爸的记忆还是很模糊。

  阳女士介绍,婷婷的父亲周冬国出生于1970年1月,是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金社乡杨氏村刘庄组人。2010年正月初八去上海打工,本来和家人保持联系,2010年8月10日,阳女士和丈夫通话后,“此后再拨打就成了空号。”阳女士和亲戚曾去上海找过周冬国,但一直没找到。阳女士也在安徽当地派出所报了案,但一直没有丈夫的消息。

  “希望他回家,女儿快撑不住了。”对于丈夫突然与家里失去联系的原因,阳女士摇了摇头说“我真的是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爸爸能回来看看我而已。”婷婷忍不住抽泣起来。

  如果您有关于周冬国的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96360和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帮助婷婷完成心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