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一在建楼盘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似蘑菇云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杨涌涛 编辑:周芬 2015-08-26 17: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起火现场浓烟滚滚似蘑菇云 网友摄

  起火现场浓烟滚滚似蘑菇云 陈自德摄

  起火现场浓烟滚滚似蘑菇云 网友摄

  起火的平台 陈自德摄

  消防赶到现场进行扑救 陈自德摄

  红网常德站8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杨涌涛)今天上午10时许,常德市城区青年路电力南苑对面的梦园居小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似蘑菇云,吓坏周边群众。此次火灾事故原因电焊工违规操作导致铺设在顶楼的隔热防水层起火,目前,公安已将相关人员控制。
  
  “只见一股一股的浓烟往上冒,黑黢黢的,一瞬间就笼罩了这片天。”周边群众提起这场火灾,依然惊魂未定。
  
  10点03分,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接警后,常德市武陵区公安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台水罐消防车,20名官兵赶赴现场。并呼叫增援,常德消防支队特勤、鼎城、经开、战勤保障四个大队出动12台消防车,60名官兵进行增援。
  
  消防首批力量到场后,经火场侦查发现,该小区为在建楼盘,主体已经建好,起火点位于6楼楼顶平台处。消防官兵立即通过楼梯间垂直铺设水带,进行扑救。至10时23分,大火基本被扑灭。清理火场确定无人员伤亡。
  
  此次火灾事故原因是因为电焊工违规操作,导致铺设在顶楼的隔热防水层起火,过火面积超过200平方米。目前,武陵区公安分局已将相关人员控制。公安部门将根据《消防法》的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10到15天拘留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