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微信色诱男子 事成之后伙同他人将其洗劫一空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能 编辑:周芬 2015-08-27 14: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8月27日讯(通讯员 廖新能)女子负责微信色诱他人,见面后男子负责“捉奸”恐吓被害人,并实施抢劫。8月26日,桂阳县公安局城区案件大队民警在桂阳县龙潭街道办事处筷子厂一住宅区内将网上逃犯柏某光、王某芳抓获归案,破抢劫案一起。
  
  7月27日晚,永州市新田县发生一起“雷正富”式抢劫案:一名叫邓某林的男子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一个自称“玉玉”的女人,多次通过微信聊天后双方建立感情,“玉玉”邀邓某林在其租住的房间内见面并且主动与邓某林发生了性关系。在发生性关系时,窗户外面有人用手机摄像,之后“玉玉”主动打开门放进一男子,该男子自称是“玉玉”的老公,随即用菜刀架在邓某林的脖子对其拳打脚踢,并把其身上的6200元现金、金戒子、手机及银行卡、身份证全部抢走,并逼问其银行卡密码。邓某林后来趁其不备从二楼窗户跳下才得以逃脱,邓某林到新田县刑侦大队报警求助。经永州警方多方侦查,发现郴州市桂阳县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是其身份及去向不明,新田县刑侦大队民警前往桂阳县城区案件大队请求协助破案。8月26日,嫌疑人出现于桂阳龙潭街道办事处筷子厂小区一栋居民楼内,两市民警一同将躲在小区内的犯罪嫌疑人柏某光抓获,同时将该房内另外一名王姓女子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警方审讯及本案受害人指认,微信“玉玉”实则是王某芳,王某芳与柏某光以微信招摇等方式伙同作案。犯罪嫌疑人柏某光,男,现年37岁,桂阳县古楼乡人;王某芳,女,34岁,贵州省怀仁市五马镇人,两人均对2015年7月27日晚在新田县对邓某林实施抢劫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柏某光、王某芳已移交永州市新田警方归案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