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学生野泳 3人溺水2人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5-08-31 09:33:5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50830234408.jpg

8月30日,石门澧水二桥,消防队员将一名学生救上岸。图/网友提供

  红网常德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刚开学,石门二桥北淹死学生了。”8月30日,石门微生活称:8月30日下午,5名学生在常德市石门县二桥北下河野泳溺水。目前已经打捞上来3名,1名得救。石门县初中部学生已经结束暑假。出事河域因挖沙,河床大坑小坑的太多,武警已经出动冲锋舟参与搜救。

  据石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刘警官介绍,30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公安机关接到报警,称石门澧水二桥桥头北端,有5名学生下河游泳溺水。

  接到报警后,县公安具立即启动紧急处置程序,出动了包括派出所民警、交警和公安局机关的100多警力赶到现场,随后武警、消防队员组织船只打捞。

  目击者宋先生介绍,一共有5个学生游泳,有3人溺水,其中2个学生看情况不妙,就离开了,现场留下5套衣服,让人以为是5人溺水。后经警方核实,确认是3人溺水。

  晚上8点左右,3名溺水学生全部打捞出水。

  记者从当地的石门县红十字会医院了解到,医院120急救车接了两个溺水学生,其中一个向同学已经脱离危险,另外一名龚同学,经过3个多小时抢救,最终宣布抢救无效身亡;据悉向同学11岁,龚同学12岁。

  另外一名溺水学生在石门县中医院抢救,该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确实收治了一名溺水的学生,该学生今年10岁,姓刘,接到医院时就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经过一两个小时抢救,最终宣布死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