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小朋友”丢了钥匙 暖心市民留纸条等候主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康晓乔 2015-09-01 21: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长沙市民傅女士在长沙市识字岭公交车站等车时,发现了一张暖心的小纸条)

(随纸条一起被绑在公交车站台的围栏上的还有一串钥匙,其中两片门钥匙,一个门禁卡,还有一个大白的公仔)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王敏)“不知道是哪名粗心的小朋友将钥匙落在了这里,希望不是钥匙的主人不要拾取,好心人帮忙看守下等主人回来捡。”今天下午,长沙市民傅女士在长沙市识字岭公交车站等车时,发现了这张暖心的小纸条,纸条落款为徐硕,十一中,k1503。随后她拍下照片发到社交网站上,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传播出去帮忙找到钥匙的主人。
  
  随纸条一起被绑在公交车站台的围栏上的还有一串钥匙,其中两片门钥匙,一个门禁卡,还有一个大白的公仔。
  
  “我想是因为有公仔的原因,捡到它的人才会以为它的主人是一位小朋友吧。”傅女士说,一般人看到地下有别人掉的钥匙是不会管的,那样钥匙就会被当成垃圾收走,主人即使沿着原路返回来寻找也不容易找到。
  
  “这个徐硕用这样的方式让钥匙自己等候失主,很暖心,让我也忍不住想帮忙找到这个粗心的‘小朋友’。”
  
  目前,钥匙仍挂在识字岭公交车站,等候它的主人带它回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