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因学业压力大离家出走 十年后回乡却不敢进家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 编辑:周芬 2015-09-07 10: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7日讯(通讯员 刘剑 刘万民)十年前,女子因高中学业压力太大离家出走,辗转各地流浪十年后回到家乡却不敢进家门。“感谢你们,帮助我离家出走十年的女儿回了家……”9月7日,隆回县周旺镇清水村肖某又来到周旺派出所,握着所长阳超的手感激地说。
  
  为全力做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8月30日晚,周旺派出所于对辖区的炸药库、加油站、住宿店、出租房屋进行了一轮集中清查。阳超带着民警在一处出租房屋查获一名不能提供任何身份证明的女性,该女性20多岁,精神正常,有手机、行李等私人物品,拒绝提供个人身份证明证件及个人信息。民警将其口头传唤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民警近两个小时的开导与询问,该女性终于吐露,其名叫肖某雯,是周旺镇清水村人,10年前在隆回某高中读高一期间因学业压力太大独自离家出走,一直在广州、贵州、重庆等地流浪打工,一直没与家人联系。肖某说自己已回到周旺镇十余天,但因当年是离家出走的,不敢回家。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与清水村村干部取得联系确认情况。阳超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家人也赶到派出所。听说肖某没有办理身份证,民警立即表示只要带好相关证件,就尽快为肖某雯办好身份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