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妻子打牌受欺负 丈夫打人出气获刑

来源:红网 作者:刘平 编辑:刘飞越 2015-09-07 14: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7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刘平 通讯员 乐青辉)近日,荷塘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男子谢某为妻子出气,持刀砍人被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宣告缓刑一年。

  2013年10月18日下午1点左右,谢某在得知其妻谢某某因打牌欠款问题被周某扇了一耳光后,携带一把菜刀来到荷塘区荷塘铺村新店子组一麻将馆内,手持菜刀将周某头部砍伤。后经株洲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鉴定,周某的伤情已构成轻伤。

  案发后,谢某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赔偿周某各项损失9000元,取得了周某的谅解。

  荷塘区人民法认为,谢某故意非法伤害他人身体健康,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最后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