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岁男童在家人眼皮底下失踪 三分钟就不见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帅 编辑:王娉娉 2015-09-13 09: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男童.jpg

9月8日,林立华通过《宝贝回家寻子网》发布儿子的相关信息寻子:林宇哲出生于2013年3月5日,失踪时身高90厘米左右,平头有一个头旋,双眼皮(内双),圆脸型,屁股上有块浅黑色胎记。失踪时身着蓝色T恤衫、白色喜羊羊图案裤子,打着赤脚。林宇哲是邵阳新宁县地方口音,会说爸爸叫立华,妈妈叫杨珍。

  红网邵阳9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向帅 实习生 汪艳)9月12日,邵阳市新宁县安山乡花桥村15组,2岁林宇哲失踪第6天,父亲林立华组织亲友,对屋门前一条宽2米深3米多的水沟进行排查。30余人沿水沟向下游打捞8公里,仍没有发现林宇哲的踪迹。28岁林立华越来越觉得儿子被人拐走了。

  林立华和妻子在常德开了一家餐馆,夫妇俩平时忙生意,无暇照看儿子。林宇哲40天大时,便由奶奶彭桂芳(化名)带在身边。林立华说,两口子今年春节时和儿子在常德团聚,之后儿子待在邵阳老家。

  7日上午11点多,彭桂芳在屋前洗衣服,林宇哲打着赤脚,在隔壁没人住的土屋玩耍,祖孙相距不过6米,“洗得太专注,三分钟,孙子就不见了。”彭桂芳和老伴四处寻找未果,意识到出了大事,立即给远在常德的儿子打电话。当晚9点多,林立华夫妇坐大巴回到老家。

  “过去六天,方圆十里都找遍了。”林立华说,发动亲友四处寻找,儿子却下落不明,他向安山派出所报警,并采集了DNA。老家屋前30多米外就是马路,旁边有条水沟,儿子会不会失足跌进去?

  林立华发动亲友沿水沟向下游找,“拿竹棍捞、下水沟摸。找了8公里,没找着人。”林立华说,老家是农村,没有监控,也没有村民看见过林宇哲。不过,村里经常来些外地人乞讨、卖小吃,他怀疑儿子被人拐走了。

  9月12日,林立华无奈求助潇湘晨报,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儿子的线索。如果你知道林宇哲的下落,请拨打潇湘晨报热线96360,或联系安山派出所0739—496011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