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航天社区启动水电改造 3100户居民将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黄鸿 编辑:周芬 2015-09-16 15: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鸿)9月15日,长沙市岳麓区天顶街道航天社区水电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将为社区3100余户居民带来方便和实惠。
  
  本次改造工程实行生活用水和生产用水分离,对分户水表进行改造;安装入户智能电表,实现一户一表,并对电网进行提质改造。施工队于8月底进驻社区,施工器材已全部运达社区,并于近日正式启动施工。按照工程进度,计划2015年底完成水改,2016年进行电网改造。
  
  街道通过收集3100余户居民资料,并通过召开动员会、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改造工程的宣传,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确保工程又好又快推进,争取群众早享实惠。
  
  9月9日上午,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在航天社区设立了集中宣传点,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并仔细研读宣传资料上的每一个要点,工作人员针对居民关心的改造费用、改造设计、改造时间及对居民生活影响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为此次改造工程的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这是件大好事。原来还有些懵懂,现在全搞清了,我们一定会大力支持,争取早点搞好。”居民梁先生说。水电改造对保障居民用水用电质量和安全,改善生活环境意义重大,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广泛支持,为高效推进水电改造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