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洋湖街道文化馆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英 编辑:周芬 2015-09-16 15: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梦英)为满足街道群众健身和文化娱乐活动需求,近日,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文化站将二楼的健身房、排练厅及电子阅览室(图书室)免费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附近居民前来健身娱乐。
  
  在乒乓桌台前可以看到,不少乒乓爱好者挥舞着手中的球拍,尽情地释放活力,时而情不自禁地喊一声“好球”,虽然大汗淋漓,但大家都沉浸在乒乓运动的乐趣之中。
  
  在健身房里,电动跑步机、动感单车、臂力健身器、磁控椭圆机、单人站综合训练器等多件专业健身器材放置其中,居民们可以根据个人所需进行选择性地锻炼。为了确保健身器材的安全使用,街道文化站还安排了专职管理员对器材进行日常维护、检查,保障了前来锻炼的居民能有一个安全的健身环境。“在这里锻炼蛮舒适的,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很感谢街道能提供这样的锻炼场所。”前来锻炼的健身爱好者刘阿姨说道。
  
  洋湖街道健身房、排练厅及电子阅览室(图书室)等健身场所除周一闭馆外,对外开放的时间为工作日14:00-20:00,周末对外开放时间为上午9:00-晚上20:00,日后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调整开放时间,喜欢锻炼的居民可以安排好时间前来健身娱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梦英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16/11011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